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霧峰LG掃地機器人深層清潔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臺中梧棲日立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梧棲戴森 v11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感悟人生的經典文章    自尊是吃飽了之后的事情    自尊、面子,沒有吃飽飯之前有這玩意兒嗎?吃是人生存的最基本條件,“對于一個餓得將死的人,一碗麻風病人吃剩的面條,是世間最珍貴的東西。當然也有寧愿餓死也不吃美國面粉的人,但人家是偉人。”    吃人嘴短的意思很明白,僅僅有這點意思簡直不算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吃人一棵胡蘿卜所蒙受的屈辱怕用一棵老山參也難洗清。    我傻瓜一樣混進了首都北京之后,恨不得見了個動物就齜牙表示友好,但北京的動物兇猛程度是地球一流的,哪怕是條渾身污垢的野狗,也比外省的狗要神氣許多。那汪汪的吠聲里無法掩飾的透露出一些皇城根的味道。話說那一年,在一家又臟又破的似乎是純種老北京人開辦的冷面館子里,蒼蠅橫飛,老板娘粘膩,一頭生眵的狗伏在所謂的柜臺邊上看我。我誠惶誠恐的把一塊肉扔給它,我的意思是說:“狗啊,不要仇視我,我知道北京是你們的北京,你很討厭我們這些外地土鱉混混,給你一塊肉,不要仇視我,我暫時居留在此,隨時都會回去。”狗汪地叫了一聲,好像我把一顆炸彈扔在它面前一樣。老板娘怒沖沖的說:“干什么干什么?吃飽了撐得難受不是?個崩鴨子挺的傻*一樣看你那操行欠戳!”我心里想這些北京人的語言怎么都是從褲襠里派生出來的?北京人這樣橫?北京人怎么這樣和八國聯軍一樣不講理?我喂他們狗吃肉是表示友好啊!這時從里邊走出一個北京胡同的典型形象的男子,那口與褲襠的關系十分密切的北京土話說得如同爆豆一樣,他說這位狗是從法國運回來的,純種,名種,價值起碼十萬元。這樣的狗不能隨便喂,這樣的狗吃的是配方飼料,維生素、蛋白質是有數的,多一點不行,少一點不可以,你亂給他肉吃,非打亂了它的內分泌不可。這還是狗嗎?我感到肚子要氣破了。那狗就憑著那個死樣也憑從法國進口?我們村垛旮旯里那些野狗也比它模樣俊秀許多倍。于是我說:“不要嚇唬鄉下人,不過是癩皮狗一條。”哎喲我的親娘,我這句話一出口,等于用火鉤子燙了老虎的屁股,那男人目放兇光逼上,那女人卡著屁股喊:“解放,你替我把那小子放了血。”    我很害怕。按照宰殺牲畜的一般順序,放血之后該是燒開水屠戮毛羽,然后是卸去頭腳,開膛破肚,摘出下貨,然后掛起來賣。也許明天早晨,也許明天中午,也許明天晚上,在醬肉的盤子里,在油炸的丸子里,在串肉的扦子上,就有了我的身體的一部分。想到此,脊梁一陣冰涼,哪里還有心吃什么冷面,貼著墻邊,點著頭哈著腰,嘴里一連串兒糟踐著自己跑了。    回到宿舍,越想越感到窩囊,于是便有了兩行狗屎一樣的淚水從眼里流出來。怨誰?怨自己,誰讓你去吃什么冷面呢?躲在屋里煮包方便面不就行了?為了不讓賣方便面的北京服務小姐心煩,你可以豁出去一次買上五十袋,把罪攢起來受了就行了。正想著呢,一個朋友進來,說你流什么淚?北京缺水,眼淚雖少也是自來水變成的。我一想有理,咱們外地人來了北京,事事都要小心,要哭回山東哭去,在北京要器可以,別喝北京的自來水你就哭。    朋友把我請去吃飯,吃了一盤胡蘿卜絲,吃一盤粉絲,吃了一盤什么肉忘了。吃完了,感動得我要命,吃人點滴,永世也不要忘。    隔了幾天,一群朋友聚會,我為一句什么話把請我吃飯的朋友得罪了,于是那朋友便咬著牙說:“你的良心讓狗吃了!前幾天,我去香格里拉飯店買了西班牙產的胡蘿卜,去長城飯店買了美國加州的醬小牛肉,還用上我爸爸出訪蘇聯帶回來的波羅的海的海魚子醬,吃得你小子滿嘴流油,一轉眼你就忘了。那些小牛肉還沒有消化完吧?”    我感到渾身冰涼,真是悔之莫及,我恨不得把自己這張作孽的嘴用膠布封了算了。你當年吃煤塊不也照樣活嗎?你去吃人家那胡蘿卜粉絲干什么?實在饞了你去買一麻袋胡蘿卜吃成了兔子也花不了二十塊錢,你吃人家那點東西,你就得承受人家的侮辱。    我這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沒記性,像狗一樣,記吃不記打。當時咬牙切齒地發狠,過不了幾天就忘了。又有一次朋友請我吃飯,上了一只煤球爐子,爐子上放了一只鍋,鍋里放了十幾只蝦米,一堆白菜,還有一些什么肉忘了。吃著吃著我的兇相又畢露了。那朋友就說:“看,又奮不顧身了!”一句話把我的肚子涼透了,因為吃人家的東西所蒙受的恥辱一樁樁一件件涌上心頭。(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怎么這樣下賤呢?我怎么這樣沒出息?你自己下個館子,老老實實地,吃了屈也不吱聲地花上幾十塊錢吃一頓不就行了嗎?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你想怎么兇惡就怎么兇惡吃。你吃光了肉把盤子舔了也沒有嘲笑你。你忘了你是一個鄉巴佬,人家那些人從根本上沒把你當個人看,有時候找你玩,那就像天鵝有時要了解水鴨子一樣。我發誓寧愿餓死也不吃人家的東西了。我發誓萬不得已與朋友在一起聚餐時一定要奮不顧身地搶先付帳,我付帳,我吃得多你們就不會嘲笑我了吧?    有一次去吃烤鴨,吃了一半時我就搶著付帳了。幾十個貴種都十分高雅的填飽了那些寶紋雕成的胃袋之后,桌子上還剩了許多,這時農民的下賤心理又在我心中發作了,多可惜啊,這鴨,這餅,這醬,這蔥,多吃一點吧,我就多吃。這時,那人說:“瞧瞧莫言,非把他那點錢吃回來不可!”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好像挨了一頓耳刮子一樣。人家還說我:“你們說他飯量為什么那么大?他為什么吃得那么多?要是中國人都像他一樣能吃,中國早就被他吃成水深火熱的資本主義了!”    我這才悲哀的明白了:“這世界上的事情早就安排好了,該著受侮辱的命,頭戴著皇冠也脫逃不了的。    前年春節回家,我把這此年在北京受到地屈辱對爹娘說了。娘說:“我就不信,人活一口氣,再去吃宴時,監行時你先吃上四個饅頭,喝上兩大海碗稀粥,上了宴席,還能做出那副餓死鬼的相來?”    回北京后,遵循母親的教導,上了宴席,果然不猴急了,吃得溫良恭讓,像英國皇室里的廚子一樣,我等待著大家的表揚,可是一個人說道:“瞧瞧莫言那個假模假事的樣兒!好像他只用兩只門牙吃飯就能吃出一個賈寶玉來似的!”眾人大笑,食欲大增,那匹人說:“人還是本色些好,林黛玉也要坐馬桶!”    娘啊,簡直沒有活路了。”我對我娘說。    我娘:“兒啊,認命吧!命中該受什么,就得受什么。”    我說:“娘啊,咱們一大家人,就單單我因為吃受忍辱負重,半輩子人了,這種狀況還沒改變。”    娘說:“兒啊,你這算什么?娘在六零年里,偷生產隊馬料吃,被李保管吊起來打,當時想,放下來干脆一頭碰死在樹干上算了。可等到放下來時,還不是爬著回了家。你大娘去西村討飯,討到麻風病人的家里,見過堂里一張飯桌,桌上一只碗,碗里半碗吃剩的面條,臟不臟!但你大娘撲上去就用手挖著吃了,還生怕人家看見罵!你受這點委屈算什么委屈?娘分明地看到你一天比一天胖起來了,不享福,如何胖?兒啊,你這是享福,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仔細思考著娘的話,漸漸地心平氣和了。是啊,所謂的自尊、面子都是吃飽了之后的事情,對于一個餓得將死的人,一碗麻風病人吃剩的面條,是世間最珍貴的東西。當然也有寧愿餓死也不吃美國面粉的人,但人家是偉人。如我這種豬狗一樣的動物,是萬萬不可用自尊啦、名譽啦這些狗屁玩意兒來為難自己的。分頁:123

一 周末來垂釣,游魚入碧宵。 風起云影碎,收桿落松濤。 二 樹下拋桿坐,蛺蝶肩上落。 久守不得魚,人乏柳中臥。 三 飛鳥青山遠,天光簇水間。 獨釣清波處,無人賞流泉。 >>>更多美文:格律詩

有哪些普通大眾不知道的但醫生清楚的事?  作者/知乎用戶  前言:以下的僅僅是一段科普小文,如果您能從中獲益我將非常高興。  有疑問的話可以在評論里提出,我會挑會的盡量回答。  如果你對某些問題不好意思或者不愿意別人知道,可以匿名或者私信。  下面各位專業人士在有不同意見時,麻煩說出具體的錯誤之處,前方答案不完善之處已有部分修改,恕不一一列出各位ID。  我不會回答任何關于具體診斷和治療方案的問題,因為我不清楚你的具體病情,我自己的知識深度顯然也不如相關專業的醫生,貿然回答對我們雙方都是不負責的。所有這類問題的答案都只有一個:『去正規國有綜合醫院相關科室,找相關科室的醫生商量』。  有哪些普通大眾不知道的但醫生清楚的事?  再次著重強調一下,請不要描述一個癥狀然后問我是什么病,你的描述一般達不到診斷所需要的精度,而且我也沒法判斷你的描述是否正確。  1.普通的病毒性感冒并不能被治療,也不需要治療。所有吃下去的感冒藥都是用來緩解癥狀的,有句話是:感冒這東西,吃藥是一周,不吃是7天。但是,有時候病毒性感冒會合并細菌感染,這時候就需要服用或者注射抗生素了。  2.胃潰瘍跟吃什么東西關系真不大。胃潰瘍的主因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主要的傳播渠道是中國特色的共餐和很多人嚼東西喂孩子,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是可以通過抗生素治愈的。少量的是因為神經控制失調之類的胃酸分泌過多,可以用抗酸藥,嚴重的可以手術解決。一般只要不是特別刺激的東西,沒有那么多忌口講究。  3.腳氣是一個全身性疾病。足部的真菌感染很多人都有,但是只要腳上有可見的感染灶,其實全身一般都是有真菌分布的,達克寧之類的僅僅能夠在短時間內緩解局部癥狀,要根治需要配合口服抗真菌藥。  4.貧血有很多原因,但是吃阿膠、紅棗之類的玩意是沒用的。最常見的貧血原因是缺鐵性貧血,多吃富含鐵質的肝臟、紅肉即可補充,植物性食物里面含鐵量不但普遍低,吸收率也非常爛。其他類型的貧血也都有相應的治療和補充方法。最后,阿膠主要成分是從營養學上對于人來說極其劣質的膠原蛋白,遠不如吃個雞蛋來的實在。  5.手術后千萬不要瞎吃補品,尤其是人參。先不說各種各樣的補品里面成分不明,就是中國人最喜歡用的人參,里面含有多種有抗凝血作用的皂苷,吃了很容易造成術后出血。  6.清淡飲食是指少油鹽的飲食。注意這里是少油鹽,不是說每天清水煮菜葉最健康,必要的脂肪和無機鹽也是人體必要的營養素。以前干肝膽外科時就有出院時囑咐清淡飲食,結果半個月沒吃鹽,低鈉血癥吐的不行送回來的。  7.女孩子不要瞎減肥。盡管我很理解有些女孩子想要漂亮的心情,但是要知道,女性的正常代謝是需要一定的脂肪的,當體脂肪率低于20%的時候,有可能就會出現月經不調,再低可能就會影響生育了。  8.乙肝和艾滋病沒那么可怕。盡管這兩種病都是現代醫學無法治愈的,但是在合理的用藥控制下,生存時間并不會比健康人短,生活質量也不會差太多。關鍵是這兩種病并不會通過日常接觸和共餐等情況傳播,所以如果遇到感染者,請普通的對待。  9.得了闌尾炎最好還是切了。盡管有的論文指出,闌尾可能具有免疫器官的功能,但是對于化膿性闌尾炎而言,初次發病后如果采取保守治療,第二年因為同樣原因被送回醫院的可能性接近100%,而且每次發病都會造成局部更加嚴重的粘連,會越來越不好治療。  10.糖尿病的原因并不是因為吃糖多。I型糖尿病的主因是遺傳,具體表現為對于胰島B細胞的自體免疫,造成胰島素分泌的絕對不足,必須使用胰島素治療。II型的主要原因是肥胖,主要表現為胰島素抵抗造成的相對不足,癥狀比較輕的時候可以通過改善生活習慣和促進糖代謝或者胰島素分泌的藥物治療,癥狀重的時候必須要使用胰島素。  11.不存在有效的減肥藥物。減肥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讓攝入的能量低于消耗掉的,簡單總結就是邁開腿,管住嘴。唯一比較被認可的醫療介入方式就是胃減容術,也就是通過手術的方式減少胃的容積,依舊是依靠減少攝入的量。  12.不要相信任何能快速治愈嚴重皮膚病的方法。對于銀屑病,白癜風之類的疾病,病因主要是自體免疫的異常,所有能快速緩解癥狀的方式在本質上都一樣:摧毀患者的免疫系統。所以這類偏方幾乎都使用了重金屬毒劑比如汞或者鉛,再就是雷公藤等免疫毒劑。這類方法確實可以迅速緩解癥狀,但是腎臟和肝臟也一并被干掉了。  13.最有效的止咳方式是吃糖。在咳嗽時,含一塊硬糖,不斷吞下的糖漿可以在喉部形成保護層,減輕喉部刺激,喝蜂蜜水也可以,不過不如含著糖來的持久。臨床上主要使用的鎮咳藥水主要依靠可待因麻痹神經,大量飲用有成癮風險。最危險的是甘草片,直接添加的是鴉片,很容易成癮。  14.不要給孩子吃任何『安神』的中藥,大人也別吃。在所有號稱安神的藥物里面,幾乎都會找到一個成分:朱砂,而服用朱砂造成汞中毒的一個明顯表現就是精神萎靡,這也是安神效果的由來。然而為了一個并不確定的安神作用,冒著汞中毒的風險,顯然不值得。  15.體檢非常重要。現在的醫療水平盡管不是百病皆治,但是已經可以治療相當多的疾病,同樣盡管有很多疾病無法治愈,但是可以靠著藥物和各種療法延緩進展。不過這些療法和藥物有一個共同的特點:越早診斷和開始治療效果越好,所以體檢發現的疾病萌芽,往往可以在發病初期被治愈或者控制,哪怕是癌癥。等到有了自覺癥狀再去看的話,很多疾病就已經進入末期,神仙難救了。  16.身上的包塊,不痛的比痛的更加危險。當發覺身上有了不明原因的腫塊,比如在乳房等位置,有紅腫熱痛癥狀的往往只是單純的炎癥,但是如果這個塊不痛,而且活動性不好,那么惡性的可能性會暴漲。所以身上發現不明原因的,不痛的腫塊,一定馬上去醫院。 好幾個人問了我這方面的問題了,補充一下:判斷危險性的最重要因素是『活動性不好』,就是說這個東西固定在原地,難以推離原位會很危險,而不是說不痛的塊就很危險。  17.帶狀皰疹和水痘是一個病。這兩個病的原因都是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對于小兒,往往表現為水痘,而對于成年人,往往表現為帶狀皰疹,尤其是小時候得過水痘的人,以后大約會有1/3的幾率罹患帶狀皰疹。帶狀皰疹在正規抗病毒治療下,一般三天就能止痛,就不要嘗試什么土方法了。  18.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食用碘鹽。碘對于人體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在缺碘的地區碘鹽確實防止了很多碘缺乏病的發生。但是,對于不是生活在內陸,或者是能吃到豐富副食品的地區而言,添加的碘造成了碘的嚴重過剩。尤其是中國制鹽行業幾十年不更新的碘添加技術,碘酸鉀根本就摻不勻。所以對于生活在海邊或者已經出現甲亢、甲狀腺腺瘤等癥狀的人來說,還是買無碘鹽吃比較健康。  19.不要給乳兒吃蜂蜜。盡管蜂蜜是種不錯的食物,但是這東西很容易受到肉毒桿菌的污染,成年人有完善的腸道菌群,不用擔心。但是對于腸道發育不完善的乳兒來說,容易造成肉毒桿菌的中毒。  20.宮頸糜爛這個診斷已經取消了。早先醫學對于宮頸周期性的變化不是特別清楚的時候把宮頸的正常變化當作了病理變化,但是現在這個診斷已經沒有了。所以如果被診斷為這個東西,說明遇上不靠譜的醫院或者醫生了,趕緊跑。  21.水果和水果汁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健康。水果盡管可以提供大量的維生素,但是同時也提供了大量的糖分,熱量非常高。比如比較甜的西瓜一碗瓜肉實際上有接近一碗米飯的熱量。而榨成汁之后這個情況更加嚴重,不但丟失了大量的膳食纖維,還讓人更加容易的攝入更多熱量。  22.所有宣稱使用了最新諾貝爾獎研究成果或者最新研究成果的東西都不靠譜。在醫學方面,一個東西從被發現之初到實際運用到臨床上面的周期大約是10到20年,所以不可能出現最新研究成果被直接使用的情況,如果宣傳中這么說,一定是騙子。  23.不會有醫生問『保大人還是保孩子』。現代醫學中對于產婦的處置都是優先考慮兩方都保的,如果真的要舍棄一方,那么一定是孩子。只有當對產婦造成一定傷害但是可以讓孩子更安全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考慮,但是選擇并不是由家屬作出保一方,而是會由醫生作出判斷,比如剖腹產。最重要的是,這種傷害決不會包括生命。  24.中國式的坐月子是不必要而且有害的。月子的很多做法來自于對于生理現象的誤解,比如產婦由于激素水平的變化會有輕度的脫發和牙齦腫脹,由于血容量的下降會大量出汗,同時由于以前產婦剪斷臍帶的剪刀多不消毒容易造成破傷風感染。所以根本不必遵從不能洗頭、刷牙、不能見風等等東西。產后的休息是必要的,但是坐月子的方式最好不要。  25.天然維生素并不比合成的維生素更加好。某些牌子的保健品比如X利之類的,都宣稱『添加』了天然維生素,實際上買過的人可以看看說明書,每片里面的維生素僅有一小部分來自于櫻桃之類的提取物。然而天然維生素和合成維生素在作用上沒有任何區別,相反天然維生素在生產提取過程中還更加可能引入污染,及混入不純物質。補充維生素的話,藥店兩塊錢一百片那種足夠了。  26.自己在家進行的釀造非常危險。這里的釀造主要指兩個,一個是葡萄酒,一個是所謂的『水果酵素』。葡萄和其他水果里面都有一種成分叫果膠,是不錯的膳食纖維來源,但是這種成分在經過釀酒酵母的發酵之后會變為『甲醇』,就是每年爆出假酒喝死人和喝瞎眼那東西。另外由于一般自釀這兩種東西的時候并不會加入特定的菌種,所以里面存在的并不都是酵母和乳酸菌,不一定會產生什么東西,一般會變成一瓶混合了內外毒素和各類雜菌的培養基。就算你執意要釀,也請向有制作泡菜經驗的人尋求幫助。  27.受傷后,不要往傷口上抹任何粉狀的東西。不管是割傷還是燙傷,受傷后在傷口表面涂抹的粉狀物會造成嚴重的疤痕增生,就算是在某些場合會采用的止血粉,也是需要在之后的清創中弄干凈的。在粉狀物里特別要注意的是云南白藥,不但具有粉狀藥物的一切危險性,里面還添加有草烏,對于烏頭堿敏感者來說,可以致命。  28.手工皂并不會比工業制造的肥皂更好。不管是什么肥皂,在化學成分上來講都是脂肪酸鈉。制造是靠著脂肪酸甘油酯和氫氧化鈉反應后除去水分和甘油制成。但是手工皂的溫度和器械所限,反應速度不夠,混合均勻程度,所使用的氫氧化鈉的量都沒有保證。所以很容易在之后的使用中遇到沒反應完全的強堿性部分。就算熟化之后的品質也沒法跟工業制成品比。  29.補身體只喝湯是沒有用的。很多人都喜歡燉各種湯,覺得湯很補,但是,就算是燉的再久,湯也僅僅是非常稀薄的脂肪和水溶性氨基酸溶液,主要的營養成分還是留在肉里面,也就是想要營養,必須要吃湯渣,單純要味道的話你隨便。另外,骨頭湯并不能補鈣,就算用高壓鍋燉幾個小時,湯里面的鈣質也只會比自來水略高點,脂肪含量倒是蠻高的。  30.柿子和海帶之類被認為不能與酒同吃的東西并沒那么可怕。其實這類食物在遇到『高濃度』酒精的時候確實會變硬,但是一般低濃度的酒精并不會產生什么影響,喝了紅酒啤酒之類的問題并不大,相反在日本之類的地方,柿子還是很受歡迎的下酒菜。當然,你執意要與衡水老白干同服的話,普外科在等著你。  31.住旅館之類的地方一般是不會染上性病的。在皮膚科門診最容易聽到的藉口就是這個,各種出發的小旅館。其實性傳播疾病之所以叫性病,就是因為它們的病原體非常脆弱,離開人體后會迅速失活,要傳播需要非常直接的接觸--性接觸、血液、母嬰。哪怕是小旅館,只要床單之類的洗過,就不會有太大問題,馬桶也是。當然,毛巾最好只用那塊浴巾,只有那塊的尺寸不太適合被清潔工阿姨抓過來擦東西。  32.避孕盡量不要靠著緊急避孕藥。毓婷盡管是個很好的東西,但是畢竟只是事后補救的手段。由于這東西是通過大劑量的激素作用,吃多了對于身體是影響很大的。如果可能,用長效避孕藥或者是套套最好。  33.豆漿并不能代替牛奶。盡管兩者的蛋白質含量是差不多的,但是鈣質、脂溶性的維生素什么的還是遠低于牛奶。對于老人和孩子來說,更有益的還是牛奶。但是鑒于漢族人大量的乳糖不耐受,酸奶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34.抗生素使用一定要遵照醫囑足量,足時使用。細菌耐藥性的產生就是因為細菌不能被抗生素完全殺死,殘留下部分耐藥性強的成為優勢菌群。而足量足時的運用,可以盡量讓細菌的數量降到自身免疫系統能夠處理的數量之下,不讓體內繼續有致病菌殘留,這樣可以盡量減少耐藥菌形成的機會。所以不想在自己身上弄出耐藥菌來,就不要私自使用抗生素,如果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了,也不要隨意的減小計量和停藥。  35.流感疫苗是安全有效的,老人和孩子最好要按時接種。流感疫苗是使用每年最流行的三個病毒株做成疫苗,也就是說,注射之后人會獲得對于最流行的幾種感冒的抗性。注射疫苗盡管不能避免得感冒,但是卻能避過最厲害的那幾種去。  36.腹瀉的時候不要禁食水,尤其是對孩子。很多人腹瀉的時候喜歡少吃喝,但其實只要不吐,還是需要盡量正常飲食,尤其是水還要額外多喝,并且還可以加點鹽來補充電解質。藥店里一般可以買到『口服補液鹽』,回來兌水的效果最好,可以有效的補充電解質。  37.被咬傷后注射狂犬疫苗非常重要。狂犬病的致死率是幾乎100%,有效的預防手段是注射疫苗,被肉食性的哺乳動物(主要是貓狗蝙蝠)抓傷或咬傷后需要進行疫苗的接種,哪怕沒有出血。對于嚙齒類,比如倉鼠或者兔子,WHO的意見是不需要注射。之所以去醫院就診的每個都打,其實是因為門診醫生并不能確定咬你的是什么東西,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說謊,鑒于發病的嚴重后果,只好挨個注射。  38.打耳洞一定要慎重。耳洞這個東西女孩子打得是很多了,但是如果你還沒有打過,在去打之前一定要先確定你自己不是疤痕體質,否則打耳洞后可能在耳朵上造成嚴重的疤痕疙瘩。其次就是盡量不要在軟骨部分打洞,由于軟骨的血運極其糟糕,一旦發生感染,抗生素是不管用的,很可能會變成跟隨你一輩子的慢性感染。  39.軟毒品并沒有那么可怕,但是硬毒品絕對不要沾。大麻、搖頭丸之類的成癮性其實并不高,吸食之后一般也不會造成太嚴重的后果。但是硬毒品,比如冰毒、海洛因,作為認識不少戒毒所工作人員的人告訴你們:『我尚未聽說多有戒除成功的』。我知道有很多人會好奇嘗試軟性的毒品,但是記住,這東西的性質和硬性的完全不一樣,不要因為它們都叫毒品就去嘗試硬性的,一旦沾上你就完了,各種意義上。  40.醫院化驗的那點血,并不會對你的健康造成損害。一個成年人,身上大約有4000多毫升的血液,而血液檢查抽個幾毫升對于總量而言根本是毛毛雨。另外僅僅正常人脾臟之中就存有200毫升以上的備用血液,喝杯水你的血容量就會來了。另外就是,現在之所以不扎手指了,是因為手指扎出來的血會混有組織液,結果不如直接用靜脈針采到的準確。  更新4次,如果想起別的來再說。  另外,轉發請隨意,麻煩注明出處。(來源/知乎,作者/知乎用戶,前醫生,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系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注明出處) 生命中有哪些容易讓我們執迷不悟的假象? 長大以后,你悟出過哪些不一樣的道理? 中國文化的精髓:國學十二道,你知道哪些?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西屯Dyson空氣清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台中Dyson v7舊換新推薦》 dyson吸塵器按鍵失靈如何解決?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快速、優質雲林斗六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家電健檢有哪些必要步驟?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t60dnx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